园仔只吃肉

《快穿篇①号佳丽——快穿之打脸狂魔》

先来一波简介:
 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, 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, 落得个悲惨收场。 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, 他决定复仇、虐渣、改变命运, 就算骨子里烂透了, 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。
个人感受:
  书呆大大的这篇文在各色快穿吧里被推来推去的,但是我偏生是看不下去,每次都止步于前三章。偶然的机会,手机没流量了,又正在蹲坑,就顺势打开下载好的这篇文,直接跳过最前面的一个故事,从第二个故事看起,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。
  看完全文之后再回过头去看第一个故事,可能是因为那时候男主(受)刚刚挣脱主神的控制,还有点压抑自己的个性,所以看的不爽,微憋屈,所以……我多次尝试都放弃了,还好最后相遇了,感谢蹲坑。(?)
  这篇文的爽点在于:
①受受是黑客,所以在娱乐圈篇也好,在商战篇也好,都属于能操纵舆论的那种,而且受受之前被主神操纵的时候历经过很多个高等世界,所以在信息技术方面吊打土著人,这也是受受总是能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事业帝国的重要因素。(非常戳中我爽点,喜欢事业与爱情并行的cp)
②老攻器大活好,且强且不要脸,不管是自己的亲戚也好,朋友也罢,都不在意,只爱护受受一个人。他的爱护不是一昧用钱砸,而是给受受帮助,让他几乎零压力的达成无上成就。大部分国人的看书习惯就是带入主角,老攻这一点就很戳我们读者的爽点,感觉自己是出场都带BGM的主角。
③黑化桥段,我的真爱。
④虐渣,打脸,爽哉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