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仔只吃肉

《快穿篇②号佳丽——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》

简介:
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,从不搞花边,兢兢业业,励精图治。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,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,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.总裁。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就,苦尽甘来的那一天,他被来自未来的系统绑定了,理由是他太风流了。 冷漠总裁脸的叶少泽终于忍不住崩了。
个人感受:
贼好看!ball ball 大家快入坑!
我就是从这篇文入了黑化攻的大坑坑,闻檀大大真的是个奇女子啊,为什么可以把黑化的老攻写的那么带感啊,我的老天鹅!实不相瞒我追这篇文文的时候是在上专业课,看到精彩处面红耳赤,想抚掌大笑,又想满地打滚。
可惜结束的有点仓促,感觉很多事情没交代清楚就匆匆结尾了,哪怕这样还是我最爱的快穿之一。
爽点:
①攻!会!黑化!黑化!黑化!
②受在每一个小故事里的地位都很高,虐渣打脸不在话下,花式复仇,爽的心颤。
③受受本来就是大财团总裁,所以各项技能都是点满的。受受身体的原主都属于有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那种,然后受就会帮他们重振雄风(?),走向巅峰,然后被攻压!耶,世界大同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