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仔只吃肉

古言篇①号佳丽——嫡长孙

简介:
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,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。环境艰苦,对手众多,她小心谨慎,步步艰难。直到有一天,她的冷酷上司,恶毒对手,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自己的秘密……咦,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,比自己还要小心翼翼,日常接触变得怪怪的。
还有一个小剧场版的(超好玩的):
大理寺论坛热帖:我对手/下属/突然变成女孩纸了,我现在跟她说话接触变得很紧张很羞涩该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
个人感觉:
这篇也是闻檀大大的文,和《总裁崩了》就很不一样,这篇文情感描写超级细腻的,是女扮男装、入朝为官型。
但是这篇文没有很俗套的出现男主忽然发现女主是乔装改扮的,然后说“XX你怎么敢骗我,看我逮到你不把你XXOO又OOXX了”这种桥段。(虽然我真的很爱看,再一次实不相瞒,我看女扮男装文就是为了看着一段,然后就会迎来男女主的“负距离”接触,想到就让人嘻嘻嘻)男主登基之前就知道女主的身份,但是因为自己心里的小九九一直帮衬着女主。女主也超级争气,在大理寺屡破大案,深得上司、同僚的喜爱。
对了对了,女主长得贼好看,女扮男装也好看的一p那种,(我看的时候是带入了张敏的赵敏),所以她周围的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给她介绍对象,我们的男主大大没有名分啊,只能吃干醋,哈哈哈哈,恶趣味满满的我。
还有就是男二——女主没有血缘关系的七叔,能力那是没的说,男主顺利登基还是他帮的忙。小时候女主很喜欢缠着他玩,我们的男二就此丢了一颗少男心,可惜……故人已逝啊。
女主的二弟我也很喜欢,变扭又温暖。知道了自己的“大哥”其实是“姐姐”之后,想方设法地宠爱女主。我实名pick这只腹黑小奶狗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