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仔只吃肉

《古言②号佳丽——危宫惊梦》

(复习概率论的我带着满身挫败回来了)
简介:
帝王榻侧,岂容他人酣睡?奈何要来睡的偏偏是敢弑君夺位的佞臣头子。更奈何自己是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假皇子,真公主。
个人感受:
首先隆重安利一下本文作者——狂上加狂,狂大文风其实还蛮统一的,除了这篇女扮男装的文跳脱出圈了,别的文都是一个套路的。但是,爽!看了让人停不下来,我在某场考试前的一个晚上看了狂大的《为奴》……明知道自己有考试,硬是凌晨两点才睡。(哭哭)
作者的语言表达能力超强,带有一点点京腔(我个人认为是有的),例如“小龙吐珠”“修的哪门子的功夫”“零嘴儿”,实在趣味十足;还有“揉御胸”“拿缰绳”的情节,让人捧腹。令遣词造句不怎么样、却对作者文笔要求较高的我满意万分。
还有就是故事情节真是俗套又新颖,难描难画的引人入胜。(好的,是我词穷)先是女扮男装做了个爱吃零嘴的小皇帝——然后被妖蛟太傅发现真是身份——然后相爱相杀——剧终。大纲俗,俗不可耐,可是填充在里面的情节真是栩栩啊,适时入场的配角们也是各有特色。大大的文总是回转自如,反派谋划的大阴谋真真出人意料,反派也出人意料。
作为副cp的八公主和休屠宏也很甜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