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仔只吃肉

快穿篇⑤号佳丽——《穿成妖精苏炸全世界》

简介:
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。所幸不管穿到哪,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,什么治愈,预言,通灵,种种都酷炫到不行。
于是,军阀和他的小镜子,帝国皇子和小狐狸,联盟首领和小桃花,总裁和小猫咪……都过上了性(鸡)福(飞)美(狗)满(跳)的生活。

个人感受:
首先,文案就很得我心,把故事梗概讲的明白透彻,我开开心心、呼朋引伴地入了坑,没想到最后被小凤凰原始世界的故事虐成汪。
作者老碧脑洞满分,不似寻常妖神小说,动不动就是狐狸精啊狸猫精啊兔子精啊之类的俗物,古朴的小镜子、雪白的小被子,一个个都活泼泼、俏生生的。
可能是我的萌点偏了,我觉得男主等着这些小妖精们化成人形、想啪啪不得的梗太棒了,捧着手机在床上翻滚才能宣泄看文的时候满到要溢出来的开心。
男主的性格也都很好,不作不妖,这一点也显示出作者的飞速成长,第一个世界军阀的故事可能写的还出彩,情节拖沓,男二的出场和感情戏有点多余,到后来几个世界例如王爷的小被子,总裁的小猫咪,攻受之间的互动就可以算是有因有果,水到渠成了,萌得人肝颤。
小受受在不同的世界是不同的妖精,所以也有不同的小技能,这些技能作者也是费了一番心思设计的,总是恰如其分地推动者主角们的感情线发展,前后呼应满分。
不过我不是很喜欢最后一个世界,受受太委屈了,攻就是个不明事理的霸道小辣鸡,为我的萌受委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