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仔只吃肉

快穿篇④号佳丽——《情话终有主》

文案:
人活一世,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。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,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。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,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,被全世界抛弃之后,会不会有一个人。颠覆世界,只为摆正他的身影。我爱你,你的梦想,你的好,你的坏。

个人感受:
许鱼大大的文案一定要那么傲娇吗喂,这样很容易失去读者的。我刚刚看这篇文的时候准备向全世界安利我家大大,可是我的小姐妹老兄弟们都被文案吓退了,一个爆哭。
这篇文写的比《星空》更成熟,语言精炼,一个故事不过寥寥几章,人物个个鲜明,情节处处清楚。印象最深的是——《撩妹高手》,我一度怀疑它be了,哭泣,最后鱼大写了个番外,男主女主欢欢乐乐happy ending了。我们的男女主角都属于纵横幻场多年,两个人互相较着劲,后来因为男主的烂桃花而分手多年。年轻的时候把面子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啊,有多少小情侣就是因为犟着犟着就渐行渐远渐无书了呢。

亮点:
许鱼大大的写快穿文的一大特点就是在每一章的末尾,有写一小段话来描述男主心理活动的模板——〖黑匣子〗,例如《撩妹》里男女主分开之后,〖黑匣子〗里写的是“清若,我终于失去你了”,看得我真真是泪盈于睫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