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仔只吃肉

快穿篇③号佳丽——《来,我带你看星空》

文案:
曾站在云端, 又跌入泥泞。 该认命、该对命运妥协。 当所有人都已经给你贴上失败者的标签。 会不会有一个人站在全世界的对立面。 对你说:我等着你重回云端。 这一路的荆棘险阻,我陪着你。 你的委屈,我来负责。
个人感受:
当初在贴吧被一个楼主强行安利的,我一看这个文案那么文艺(其实毫无内涵)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想着溜了溜了。又是那么一次愉快的蹲坑之旅(我爱蹲坑)让我们相遇。
作者是许鱼,鱼大大笔下的快穿文女主都叫清若,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姓氏。这篇文里令我印象尤为深刻的是姓“姑苏”的清若小姐,一家从医的名仕贵族娇养着的嫡系小姐,啧啧啧,带感!男主为了咱们清若也是把底线改了又改,脾气变了又变,终于靠着不菲的身价打动了我们小财迷清若。
对了,鱼大的这篇文是用男主的名字作为章节标题的,个顶个的好听,有内涵,有心了。
《星空》还有几篇系列文,《情话终有主》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本,也是我即将介绍的④号佳丽。

评论